M78一线记者

深入为您报道M78那些事

【伽古拉乙女】故事会

  ooc预警~

  爱情碟中谍中碟中谍

    你是小团宠设定(较为隐晦)

——————正文——————       

 “欢迎光临。”


  随着店门被推开,外头冷冽的空气也一同钻了进来,不禁让你紧了紧身上的毛毯。


  “店长姐姐好!”来者是对面军械库的夏川瑶辉,他用双脚来回跺着地面,为了让自己的身子暖和起来。


  你递给了他一杯热可可,然后又暂停了收音机里的戏曲。


  “今天也来听故事吗?”


  “嗯!洋子前辈说她要多做几组,估计一会儿也到了——诶?店长姐姐,这是新到的东西吗?”夏川瑶辉小心翼翼地拿起了一个豆子,“这是什么?”


  “红豆,”你又端了一杯花茶——可可的热量太高,想必洋子是不会接受的 ,“古诗有云‘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是寄托了相思之意的情物哦。”


  “哦斯!”夏川瑶辉放下红豆,又打亮起你的小店来:你一向很喜欢绿植和动物,明明是一家杂货铺,可里面却被各种生机勃发的生物们占据着。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书桌上,为整个小店赶去了不少寒意。


  风铃声响起来,的确不是洋子,而是军械库的队长——蛇仓翔太。


  军械库每一个人的喜好你都已经摸清楚,所以你无比自然地开始磨咖啡。看见瑶辉那一副老鼠碰上猫的表情,你有些失笑。


  又过了好一会儿,洋子才气喘吁吁地“飞”进了店里,他一向来很在意你的感受,非要拉着磨磨蹭蹭的结花给你道歉。


  你热了热花茶,又把咖啡拉好花递给蛇仓队长,这才又坐了下来。


  “结花,布丁在厨房最上面那格冰箱里哦。”


  刚刚还在洋子怀里因为你不在意她而难受的结花立刻扯出了一张大笑脸,飞速的朝厨房奔去了。


   “那么今天我们继续讲仿生人的故事吧,”你清了清嗓子,“上次说到14793号被制作出来的时候,造物者并不认为这是一件成功的作品,所以14793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制造出来,又被遗弃在一堆相貌各不相同的仿生人之间——他们有的已经选择了自毁,昏暗的房间里布满了不少断肢,”


  “为什么造物者要制造出那么多仿生人啊?”结花咬了咬勺子,不解的问道。


  “为了制作一个完美的侵略武器,”你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把毛毯盖在了膝盖上,“原本的14793,也已经做好了自毁的准备,可是有一天门突然打开了,14793还没有从亮光中缓过神来 就看见造物者带着惊喜的目光上下打量着自己。”


  “丢弃了又发现利用价值了吗?”你听见蛇仓队长冷哼了一声。


   “啊...”虽然尴尬了一下,但是你还是很好的以喝茶的动作掩盖过去了。


  “14793被带了出来,换上了漂亮的衣服,然后每天跟着造物者学习——学习世界的恶劣与虚伪,以及如何报复那些丑陋的人类。开始,14793对人类的恶毒是深信不疑的,直到有一天,一名警察无意闯入了这个别墅,开始,14793以为警察是和她一样的,被制造出来的仿生人,于是带着警察去了那间破败的房间,问她是否有过相似的经历。”


      蛇仓队长的脸色黑了,他皱了皱眉,看看手表又看看外面,最终轻咳几声喊停了你。


  “好吧,”你耸了耸肩,“今天天色也不早了,到时候你们领导来视察,我怕这家杂货铺都开不成喽!”


  “啊...都说了让你快点了啊结花!”洋子假装生气,脸上却毫无怒意,只有一脸的遗憾,瑶辉也不开心的撅着嘴。


  “先回去吧,”蛇仓队长示意了一下,“我和店长谈点事,马上就来。”


  众人走后,他才像松了一口气一样贴住你。


  “没关系的伽古拉,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不是吗?”你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


  “我从不知道,”他似乎在赌气,“原来我竟然还是一个警察?”


  “好啦好啦,这不是为了隐瞒你的身份嘛?为什么不让我说下去?刚刚不是还在嘲讽我吗?”你顺着他的毛,然后从一旁拿了围巾给对方系上。


  “他们不必知道,只要知道,你是最好的那个就行了。”


  “是因为后面有你的黑历史吧伽古拉先生?是谁那时候因为没被欧布之光选中来我这发泄不满情绪的?”


  “那是因为欧布之光背弃了我,”伽古拉在你肩头轻咬了一下,作为惩罚,“要我,说你那什么造物者说得对...”


   高大的男人,屈起身子圈住了矮自己一个头的女人,在灯光的映衬下,美得就好像一幅画。


  结花拿着平板拍下这一幕,转身和自己两个好队友抱怨。


  “队长和队长夫人真是迟钝...诶!我们来打赌吧!,看看他们什么时候能发现我们已经发现了这件事。”


   洋子让结花把照片传在了一个名叫“队长和店长姐姐CP大队”的群里,观摩来观摩去,最重慎重的说:“我赌店长姐已经知道了。”


  “啊勒?”结花疑惑地看向洋子,洋子也不隐瞒,把放大的局部图递给她。


  照片里两人相拥的整体画面已经看不见了,只能看见队长的腰。


  ——和女人秀气的,对着镜头比了一个“耶”的左手。


  雪又下大了,结花打了一个小喷嚏,看着小屋里你侬我侬的两人搓了搓手。


  “不瞒下去了?”伽古拉发现了你的小动作,扯了扯你的脸蛋,“把照片发给我吧。”


  你眼里笑意都快溢出来了,顺手拿起手机点开群聊,直接把伽古拉拉了进去。


  “你们队里的小可爱警惕性太低咯!都没有想到一直在管理群的‘机器人’是我,我厉不厉害?”


  “差我那么一点吧。”


  “差一点?那是多少?”


  “你猜。”


  再后来,等到可怜的磕CP大队们终于发现队长的手机壁纸居然是他们那天晚上拍的照片时,两个人已经拿着红本本在他们面前炫耀了。






评论(2)

热度(1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